狐獴的仙女棒

还是温柔的人多一点呀🌸

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
通过动漫入的全职坑,当时最喜欢的是烦烦,我一直喜欢这样像太阳一样热烈又带着冷静和温柔的角色(简单来说就是反差萌)然后看了小说,真的很长啊而且我这个万年游戏黑洞对网游一点都不懂,但还是一点一点看完了,就是在这个时候喜欢小乔的。小乔出场的章节是最先看完的,之后二刷的时候把跟小乔有关的看了不下三遍,啊不过是他到兴欣后的章节看了那么多遍,小乔在微草的故事真是不敢看,偶尔在有些太太的文章里看到这方面描写也是止不住的心疼,虽然这样说可能有些片面但是真的不喜欢微草的那三个队员,在看同人的时候遇到都是自带屏蔽并且对杰西爸爸有很长时间的怨念😷真的真的太喜欢了,就看不了他受一点委屈。
喜欢全职全员,下乐乎后占的第一个tag就是给烦烦的生贺,但说最喜欢的角色是小乔一点也不虚,他那么好,我就感觉他值得所有人的喜欢。从小透明成长为得到大神注意的优秀新生代的确很爽,但最打动我的是一帆发自内心的温柔和坚韧,在b站评论里看到过这样一句写一帆的话 不怨冷落,唯念恩德  看到原文中那句“对于被冷落,乔一帆没有什么抱怨,但对于被重视,他肝脑涂地”瞬间泪奔。他在微草的那些事情我看到都委屈的想哭,然而小天使还是对曾经的苦难心存感恩,有了更高更好的平台之后也是踏踏实实的想做到最好来回报,这一点真的,让我感觉到的是浸到骨子里的温柔,也是从这个时候,我把这个并没有太强天赋每走一步都是努力踏破荆棘的小天使放在了我心目中全职的第一位。
有很多太太通过文字和画表达她们心中的小乔,我每次看都觉得,这还不够,还没有完全写出小乔的好。可他到底有多好,我也说不出来,就是有那么——那么——地好,超级好,值得被整个世界温柔相待。
我一直觉得虫爹一定是看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人,看到了他们的故事,然后就有了我们看到的全职。所以,祝另一个世界的乔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你会见到黑夜但也会有指引星光,你会遇见和你一样温柔的人,会得到掌声和期待,你的努力不会被辜负,你所有希望渴望以为是奢望的,都会如你所愿。真的很想告诉你,在另一个世界里,有很多很多的人喜欢你,在等你创造自己的荣耀。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